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送爱心 温暖防疫一线网格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2 2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舞燕 罗丰华)“你们默默辛勤地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谢谢你们!”2月21日,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西田站来了一群熟悉的客人,他们专程过来送上水果、凉茶等物品,感谢网格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当天,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到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西田站,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网格员送来水果、凉茶等慰问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员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为辖区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将社区的关怀和心意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对网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据悉,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公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陆续收到相关单位和群众捐赠的酒精、手套、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及面包、水果、矿泉水、凉茶等慰问物资。

网格员龚俊文说:“我们只是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喝着这热乎乎的凉茶,我们非常感动,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是信任。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工作起来更加有干劲了。”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