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越是艰难越有爱!“硬核”抗疫中的凤凰温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2 2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丁小丽 文/图)战疫有我,凤凰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凤凰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硬核”“温情”两手抓,一面从严防控、硬核举措,展现“凤凰担当”,一面守望相助、暖心善举,彰显“凤凰温情”,部门通力配合,社区协同作战,政企良性互动,支部奋勇争先,党群干群互励共勉,筑起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防疫盾牌,书写“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铁骨柔情”。

关键时刻要战 暖心关怀跟上

枪响之后没有“逃兵”。新春伊始,面对愈演愈烈的疫情,凤凰街道党工委迅速研究部署落实,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紧急“集结号”。短短一天时间,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停止休假、挺身而出,以战时作风和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演绎“若有战、召必回”的责任担当,展现“凤凰有我、我为凤凰”的“硬核”力量。

凤凰街道集结多方力量,全面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各部门协调配合,建设可供一线防疫人员临时休息的“安心屋”,组织党员志愿者定时定点送餐,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切实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辖区“两新”组织积极作为,统筹各类资源,将一批批口罩、消毒液、凉茶等物资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凤凰街道机关8个党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全员投入“党员示范岗”活动,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党员守岗尽责,极大缓解一线防疫人手不足的压力。截至目前,共有30家“两新”组织捐献爱心,党员1500余人次参加“党员示范岗”活动,32名一线防疫人员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

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为过路群众测量体温。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