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捐赠口罩 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2 22:08

光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钟惠敏给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口罩。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2月20日上午,光明区人大代表钟惠敏来到光明街道办事处,捐赠了1000个医用防护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光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秋生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这批口罩是钟惠敏代表通过多方筹措辗转联系,共订购了几千个口罩,将分批捐赠给光明街道办事处、光明派出所、光明社区工作站等单位,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光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人大代表钟惠敏给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口罩。

钟惠敏表示,作为辖区人大代表,看到辖区的工作人员奋战一线,在这关键时刻,希望能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尽点绵薄之力,这几天物资陆续到货,将继续捐赠给更多的单位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