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信访局设立群众诉求服务临时接待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4 10:33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区信访局在人民来访接待厅门口小广场设立群众诉求服务临时接待站,为辖区群众提供诉求服务。

群众诉求服务临时接待站设置了“三岗一区”,即“体温检查岗”“身份检查岗”“来访接待岗”“临时隔离区”。为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区信访局严格按照要求定时对临时接待站消杀消毒,为工作人员提供必备的口罩、护目镜、手套、酒精消毒液、一次性防护服等防护用品。

临时接待站重点为近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复工、工人返岗、劳资纠纷、合同争议等提供诉求服务,信访局专门收集整理了近期市、区出台的相关工作指引,熟悉各种惠企、惠民政策,确保及时、精准为来访群众提供服务。针对事件清楚、案情简单的就地答复,对一些疑难复杂情况,则做好登记整理,及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会诊研判、跟踪处置。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戴胜江 肖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