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下村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4 11: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为了更好地配合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响应下村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下村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到保卫家园的防疫工作中。

他们不计报酬,默默付出。认真为出入辖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做好出入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外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他们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8点,不间断值岗,以实际行动投身防控第一线,诠释着“志愿者”的大爱精神。在党旗的照耀下,那抹红色显得格外的亮眼。

志愿者黄先生惊叹道:“在下村社区义工队微信群里,招募只要发出,眨个眼的功夫,名额就被秒杀了。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蒋丽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