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海外采购防疫物资送往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4 11:29

金杲易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光明区慈善会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作为中国人,我应该尽自己一份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光明区企业金杲易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晓惠就一直在联系购置防疫用品,并运送到急需之处。

2月21日下午,金杲易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通过光明区慈善会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个,N95口罩1100个,价格199507元。据悉,金杲易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早在2月6日,就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了3000个N95口罩,近期又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19200个N95口罩。在没买到防疫物品之前,1月27日,李晓惠已先通过红十字会向武汉捐赠了3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我们一直在联系国外的资源,只要买到货马上运回国内,捐到抗疫一线。”李晓惠表示,疫情发生时她正在马来西亚,后来了解到国内防疫物品紧缺,她年初一晚上就从马来西亚飞回深圳,年初二一早就开始通过各种关系购置防疫物资。“我在国外的公司有一些客户资源,通过他们帮忙买到一些防疫物资,还有就是我的一些在国外的亲戚和朋友也到处帮我找防疫用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李晓惠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大家一起齐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