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工业前50强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15:17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指导、核查复工工作。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李灵清)复工不仅是抗击疫情需要,是国家经济稳定需要,也是每个企业和员工生存需要。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光明区委区政府关于企业分类有序复工复产的相关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检查企业相关台账、资料。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带领的3个大组、7个工作小组共70人,大年初一开始陆续到岗。物资保障组采取专人定点跟进的工作方法,协调区内12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解决企业复工扩产问题,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复工核查组30名干部员工,组成6个复工检查工作组,覆盖光明区内的6个街道,先后走访企业500多次,开展防疫指导、核查复工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截至2月23日,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核实批准174家企业复工,全区的工业前50强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