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马田街道爱心企业捐赠特别的“战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15:19

工作人员分发《深圳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疫情严防严控》宣传页。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王梓嘉)2月21日下午,马田街道收到了一批爱心企业捐赠的特殊防疫物资,整整10万册印制精美的《深圳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疫情严防严控》三折宣传页,为街道各社区、企业抗击疫情添砖加瓦,提供了坚实的宣传保障。

据了解,爱心企业深圳市永顺纸品有限公司,是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内的一家企业。防疫战打响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主动联系街道,表示想为政府部门免费印刷一批疫情防控宣传品,为街道、社区和企业共同抗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达成一致意见后,该企业从街道拿到相关宣传素材,迅速投入生产印刷。经过几天加班加点的赶制,企业员工于2月21日下午将10万份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运送到马田街道,并叮嘱工作人员:“非常时期,你们每天在一线辛苦了,时刻记得保护好自己啊!”

记者看到,该三折宣传页内容主要包括坚持做到“五个100%”、认真执行“十个一律”、强烈落实“四个重点”等防疫知识。目前,马田街道已及时将宣传折页发放至各社区,积极发动各社区按属地管理原则,为居民和企业发放宣传手册,提升群众防疫意识与能力。

据悉,防疫战中,马田街道各企业纷纷奉献爱心,用各种方式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有的通过匿名邮寄、有的直接将捐赠物品送到街道门口便匆匆离开。捐赠的物品种类多样且皆为疫情当下“金贵”、贴心的物资,如一次性医用手套、红外线额温枪、84消毒水、手术衣、防护服、太阳能防疫宣传语音灯、泡面、免洗型抑菌洗手凝胶、分装喷瓶等,极大提高了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