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商会多方式献爱心 助力企业减负轻松复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15:19

马田商会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 王梓嘉)2月22日,马田商会会长李婷与监事长马楚涛等人来到马田街道办事处,代表商会向马田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胶手套和84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助力马田街道更快、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田商会密切关注着街道防疫工作形势,在动员会员企业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号召会员企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并调动多方资源开辟渠道,在海内外加快防疫物资采购,第一时间将物资运送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的手中,以缓解街道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当天下午,马田商会给街道赠送了包括30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桶20千克装的84消毒液和8000双一次性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保障。

截至目前,马田商会会员企业已累计捐款近30万元,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约4万件,具体包括口罩3万余只、消毒液2000瓶、医用防护服500套、护目镜360副、红外线体温枪200个等。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疫情对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马田商会积极发动会员单位,想方设法为辖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轻装复工复产,已为租户减免租金约500万元。

李婷表示,将继续发挥商会在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协调力度,继续推进会员企业疫情防控、租金减免与企业防疫物资援助等,进一步配合、协助马田街道的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