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突击队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22: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彩玲 项再欣)近段时间,企业的复工潮来临。新湖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组织街道青年突击队线上线下全力助力企业复工。

深入工业园区宣传防疫知识。青年突击队详细告知企业复工需要具备的条件及应该履行的手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坚决做到措施不到位、未经培训不上岗。针对工业园区员工,青年突击队将《防疫人人要知道的8件事》《致新湖街道居民的倡议书》等宣传单张派送到他们手中,强调防疫期间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叮嘱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切勿聚集。

积极宣传光明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为更好地助力企业招募员工,新湖街道团工委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方式,积极转发光明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相关推文、导出光明区企业用工需求表以供有求职需求的青年参考。

开展线上关怀困难青少年家庭活动。新湖街道团工委利用电话、微信等渠道,向辖区内的困难青少年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向他们推荐“粤省事”小程序中的青少年求助功能,通过心理咨询和辅导热线的形式,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力守好青少年的心理防线。与此同时,也让家长在复工之后无后顾之忧。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