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雍景城热心业主慰问抗疫一线物业员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22:03

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消毒。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天恩 姚思倚)自疫情发生以来,公明宏发雍景城小区总体情况较好,没有出现任何一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雍景城业主委员会举办了一场物资捐赠会,对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抗疫中的“硬核”付出表示感谢。

“这是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上下联动、全力防疫的结果,我们自愿献出一份心意,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小区热心业主马礼宝发起倡议后,业主们纷纷积极响应,接龙助力,累计捐款约38896元,捐款人数达152人,并为物业代表捐赠了苹果、牛奶和购物卡等一批慰问品。在感谢信中,业主们写道:“面对疫情,当我们紧张焦虑地宅在家中时,是你们逆向而行,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消除病毒传播隐患,让我们安心。再一次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据了解,自广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雍景城物业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市区统一部署。1月26日开始对小区实施围合式管理,在出入口设置防疫卡点,24小时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监测;每天为从疫情发生地返深的业主测量体温、送餐、收垃圾、代买代送生活物资;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全方位实行群防群控,“硬核”抗疫受到广大业主称赞。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