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携手战疫!香港马田同乡会和侨联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22:02

香港马田同乡会与华侨联合会捐赠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近日,香港深圳马田同乡会会长、马田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麦雄飞一行来到马田街道办事处,代表同乡会与华侨联合会,向马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为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与企业员工雪中送炭,提供物资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发生以来,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发动街道全体干部群众上下一心,通过“围合式”“网格化”扎实做好群防群控工作,成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在街道范围内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护墙。马田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工作人员为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义无反顾逆向而行,日夜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的安危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为更好地给家乡防疫提供支持,香港马田同乡会与华侨联合会的各界人士云集响应、迅速行动,纷纷为募集物资奔走呼吁,在海内外共购得一次性医用口罩近8000个,20千克装的84消毒液50桶。2月20日,这批物资一到,麦雄飞便火速将之送到马田街道办事处,缓解防疫物资紧张的燃眉之急,让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接下来街道将根据辖区实际,进一步做好辖区企业防疫指导与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