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送爱心面与居家隔离人员“隔离不隔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22:02

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骆耀森)2月21日,光明区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工作人员收到辖区居家隔离人员王女士发来的短信:“你们放在门口的爱心面和慰问信收到了,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同时请转告网格员小练、小罗等人,这段时间不断上门为我们提供服务辛苦了,感激在心!”

据了解,马田街道党工委要求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大对居家隔离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尽最大的可能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此,新庄社区党委按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和居家隔离人员各项保障防护措施,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2月21日上午,新庄社区组织3名党员志愿者、3名网格员,以非接触方式,为辖区20户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爱心面20箱,并为每一户家庭送上一封信,叮嘱他们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工作,早日解除医学隔离。

“特别感谢新庄社区工作人员,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我们会安心地在家隔离,相信大家共同努力定能打赢这场硬仗。”看着居家隔离人员纷纷在微信群里表达自己感激,网格员邓罗芳说:“为居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他们的每一句感谢都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舞和支持。”

截至2月21日,新庄社区组织开展多次暖心行动,累计向居家隔离人员派发了40箱牛奶、40包米、40桶油、20箱面。新庄社区党委书记麦志强表示,对居家隔离人员及时送去关心关怀,有助提高群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