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夜查“三小场所” 做好消防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6 10:21

区安委办工作人员查看便利店的消防登记情况。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2月24日,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辖区“三小场所”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当晚9时,光明区安委办联合相关部门,分为3路,对辖区6个街道多家“三小场所”同步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三小场所”疑似存在违规住人现象,检查人员立即进行了临时查封。检查中还发现多家“三小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货物乱推乱放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督促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行动中,检查人员同时对“三小场所”现场是否按要求张贴《“三小场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承诺书》《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社会告知书》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三小场所”出入人员登记台账。检查人员提醒“三小场所”现场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八个必须”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区安委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各有关部门加大夜间突击检查力度,督促“三小场所”责任主体做好复产复工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罗增云 郑尚 胡翔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