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志愿者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6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近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三小”场所复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的人流量逐步增大。为了更好地做好社区防疫工作,碧眼社区近日组织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访辖区商户,累计发放防疫宣传手册150多册。

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向碧眼辖区企业、中小商铺和居民发放防疫宣传手册,指导企业和商铺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讲解防疫相关知识。社区志愿者发现不少商铺有群众不戴口罩聚集聊天的情况。志愿者立刻上前劝导并讲解不戴口罩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敦促居民佩戴口罩,不要聚集聊天。

碧眼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大家会持续开展防疫系列宣传志愿服务,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协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游植辉 周思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