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安吉尔为抗疫一线送2000万元抑菌直饮水设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6 11:09

安吉尔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近日,在光明区工信局“爱心行动”倡议下,新引进的重点企业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吉尔”)联合深圳市铭基金公益基金会,13天跨9城,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疫情较重地区捐赠一批价值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据了解,作为净饮水行业首家捐赠企业,1月26日至2月6日,安吉尔公司马不停蹄地在疫情一线连续奋战13天,跨越湖北、河南、江苏三个省份,为武汉、黄冈、荆门、鄂州、恩施、荆门、郑州、淮安、徐州等9个城市的23家疫情定点医院捐赠百套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同时,1月26日安吉尔公司奔赴武汉火神山指挥部为其安装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1月27日,该公司走进黄冈版小汤山医院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在随后的11天里,为保障更多抗疫战士及患者安全饮水,该公司克服交通不便等困难,积极扩大捐赠疫情定点医院范围,分别为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荆门市掇刀人民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十堰市西苑医院、恩施市中心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10所医院安装完成直饮水设备。

经统计,13天时间,安吉尔公司为23家医院免费安装完成净水设备。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惠及更多医院,肩负起光明企业的担当和责任。该公司负责人孔总表示:“公司将尽全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战士提供安全饮水,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将为疫情定点医院提供抗毒抑菌直饮水解决方案,科学战疫,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罗聚娇 王秋梅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