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常州恒方大向光明区捐赠600副医用护目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6 11:11

常州恒方大向光明区捐赠医疗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近日,常州恒方大控股的深圳恒方大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常州恒方大”)向光明区捐赠重要医疗物资——600副医用护目镜。

据了解,常州恒方大是一家医用高分子耗材原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其产品覆盖医疗一次性耗材全线产品需要,是生产抗击疫情急需的呼吸面罩、各类医用导管、抢救用插管、手术用引流管、护目镜等的原料。2019年10月30日,常州恒方大与光明区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企业拟计划投资2亿元在光明区建设恒方大总部研发基地项目,是光明区重点招商企业。

2月24日,常州恒方大控股的深圳恒方大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光明区捐赠重要医疗物资——600副医用护目镜,为光明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分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陈如萍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