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物资服务送上门!凤凰职康中心贴心关爱困难会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6 1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琬琦)“您好,您的身体还好吧?我们来给您送防疫物资了。”近日,凤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中心部分困难残疾人会员送去消毒水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他们提供防疫保障。

据悉,疫情期间,凤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通过电话随访、上门服务等形式,向辖区残疾人和老年人送去关爱。为保障辖区残疾人和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工作人员采取轮流值班制;职康中心每天做好消杀工作,保证场地卫生安全;对来访会员或会员家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宣传引导工作;及时了解残疾人和老年人身体状况、出行情况和防疫物资使用情况等,提醒大家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室内多通风,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在电话探访过程中给会员做好心理疏导,对有使用辅具需求的会员,由工作人员及时送上门。为避免残疾人和老年人外出成为易感染对象,职康中心还提供代领药物和邮寄服务,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除困扰和焦虑,送去关心关爱。

截至目前,凤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随访在籍会员70余人,对有困难和需求的对象及时采取帮扶措施,让特殊群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信心,共克时艰。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