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开门红!凤凰街道完成光布路土地整备项目节后首单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6 1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睿颖)2月22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和塘家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光侨大道至布龙路连接线市政工程光明段(以下简称“光布路”)项目涉及地块的征收补偿协议,完成了凤凰街道春节后土地整备首单签约,实现今年土地整备工作 “开门红”。该项目涉及12个地块,截至目前已完成11个地块的签约工作。

凤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和塘家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中)在签订地块征收补偿协议后合影。

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主动投入精干力量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44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配合开展地毯式入户大排查行动,其中3名干部下沉塘尾社区牌坊、面前岭小区等两个人员密集卡点全天候开展防疫工作;17名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到防疫检测点“党员先锋岗”轮班,众志成城筑牢抗疫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力配合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凤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全面调整工作状态,迅速切换到“防疫+整备模式”,制定了年度工作方案及包干攻坚措施,为街道今年89个续建项目、33个土地整备重点项目的开展,全力推进地铁13号线二期工程(北延)公明车辆段攻坚工作做好全面复工准备。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布路项目的成功签约,为凤凰街道全年土地整备项目实施开了个好头。凤凰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统筹部署、周密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土地整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加快实施土地整备项目,全面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