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一航局深圳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部扎实推进农民工实名制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6 11:58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璐璐 李泽 文/图)新春伊始,一航局深圳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部变“疫”为益,充分利用疫情期间,扎实推进农民工实名制工作。

农民工实名制工作是为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一项重要举措。节后,项目部迅速召开班子会,研究制定全面推进农民工实名制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了相关方案。2月24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与疫情期间信息上报工作相结合,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强调横纵联动,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与公司、协作队伍及相关联单位接洽,全面推行项目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航局深圳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部扎实推进农民工实名制工作。

2月25日上午,工作小组深入现场对2月24日前返回深圳的246名工人进行现场实名认证,将工人的工种、劳动合同、身份证、入场承诺书等信息录入济工网实名制认证平台,对平台的出勤打卡、工资发放等功能进行现场培训。

下一步,随着各工点陆续复(开)工,项目部将继续落实好农民工实名制工作,严控入场源头关,坚持认证合格一人入场一人,形成管理制度,抓牢抓实,切实保护农民工利益,降低企业用工风险。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