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1200份“健康包”送给一线职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7 10: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总工会对辖区派出所及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一千余名一线职工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一批“健康包”。

为保证在抗疫一线的警员们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街道群团工作办、总工会向新湖街道派出所送去了一批食品及“健康包”(包括免水洗手液、衣物消毒液、杀菌消毒湿纸巾、除菌沐浴露)等慰问物资共607份。

一千余名一线职工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辖区居民牢牢守住安全防线。为表达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当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总工会还在新湖街道美华美办公区开展慰问工作,向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送上了1200份“健康包”,补充他们目前急缺的居家防疫物资。

街道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传递到广大职工和群众中去。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宋念 项再欣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