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爱心团体向新湖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7 10: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很多爱心企业、爱心社团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战疫,全社会勠力同心、同舟共济,有力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2月26日上午,深圳市慈德公益基金会向新湖街道一次性捐赠价值29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括4万只口罩、30余箱医用酒精和灭菌洗手液等一线紧缺物资。该基金会负责人吕先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据了解,该基金会是注册在新湖辖区的本土的慈善基金会,于今年元月初刚成立,主要从事资助贫困地区等助学公益事业。

当天下午,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向新湖街道捐赠了一批物资助力新湖街道抗击疫情,物资包括医疗防护口罩2000个、酒精消毒喷雾200瓶、口罩杀菌袋1台等医疗防护物资,以及5箱矿泉水、5箱方便面和2箱红牛等生活物资。据悉,深圳市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于2016年6月成立,2017年5月4日正式揭牌,是面向全区青年提供相关服务的社会团体。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最吃劲阶段,社会各界携手前行、慷慨捐赠,凝聚起新湖战疫的强大向心力,更加坚定了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