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工贸企业常态化开展防疫消毒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7 10: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晓悦)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降低传播风险,遏制疫情蔓延,近日,凤凰街道做出安排部署,要求辖区1867家工贸企业常态化开展防疫消毒行动,营造卫生清洁的生产环境。

凤凰街道工贸企业常态化开展防疫消毒行动。

凤凰街道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成各自区域的消毒杀菌工作。行动开展以来,各企业每天对各自厂区范围进行全面消毒2次,并将消毒工作情况通过“图像+文字”的形式报送至企业联络群,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共同抗疫氛围。凤凰街道每天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检查防疫消毒工作,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行动方案相关指引执行,针对具体的消毒对象及环境准确选择化学消毒剂,力争做到消毒效果专业化、最大化。此外,工作人员还敦促企业在开展消毒作业过程中,务必落实员工安全防护措施,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物品,全面做好消毒防护工作。

接下来,凤凰街道将持续做好对辖区企业消毒的引导和监督工作,确保各企业常态化进行所属区域消毒,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效能,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