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开展“萤火映归途,党旗送温暖”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9 18: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瑞 文/图)近日,两辆载有四十多名劳务工,从云南省广南市返回深圳市光明区的“复工专车”缓缓停靠,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早已等候多时。

光明区安排多趟“复工专车”接返回光明返岗员工。

据悉,为帮助辖区企业员工安全有序返岗,光明区安排多趟“复工专车”接返回光明返岗员工。考虑到返岗员工的健康保护和防护需求以及返程路途遥远,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党支部组织了这一次的党员志愿者活动。为返程的务工人员提供体温监测,并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贴心地准备了充饥食品和牛奶。“我是党员,有一份热,就要发一份光,这样再微小的萤火也能汇聚成星火。我主动报名参与了这次党员志愿者活动,哪怕是来帮他们搬搬行李,或是送上我们准备的牛奶、面包等物资,就是想让返深的劳务工人朋友,从下车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党的关心。”一位党员志愿者如是说道。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位劳务工朋友激动地说,“原本我以为我连光明都回不来了。但是我是一家之主,为了生活,我必须出来干活啊!厂里通知了复工,我想回来,但是买不到票,也没有车。没想到政府不仅安排了免费的专车,把我们安全送到,下车还有党员同志帮我们搬行李、送牛奶、面包,真的好感动!给你们点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