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抗疫接力进行时!爱心企业向塘尾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1 2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连日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特别是辖区爱心企业迅速响应、积极参与,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捐物,将爱心传递到大街小巷和千家万户。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看到酒精、体温计、护目镜等防护物资紧缺,2月27日下午,深圳市华盈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向塘尾社区赠送价值近3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黑金钢帐篷屋2个、酒精30瓶、非接触式体温计30支、免洗手抗菌液50瓶、护目镜200个、一次性浴帽1000个。该公司负责人秦娇艳表示,“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当我得知目前塘尾社区防护物资严重短缺,我们公司立即从各个渠道积极采购物资,送给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希望这批抗疫物资能为他们加油打气,同时也为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出一份力。 ”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前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每一个企业、人士都以自己不同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

爱心企业向塘尾社区捐赠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单位企业纷纷向塘尾社区捐赠物资奉献爱心。2月1日,天威发科技有限公司向社区捐赠口罩500个; 2月17日,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向社区送来3箱口罩;2月28日,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高墩支行向社区送来物资,包括1000个口罩、4箱纸巾、1箱雨伞和一批饮料;2月28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景程教育中心向社区捐赠30箱免洗洗手液.......

“捐赠抗疫物资不仅彰显企业的拳拳爱心,更加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增强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信心,相信将会共同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塘尾社区党委副书记麦金辉满怀信心地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