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志愿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1 21: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郑卓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行动与疫情抗争,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用朴实的语言传递大爱,他们就是光明区凤凰街道义工志愿者。

每天早上9时,在凤凰社区辖区内的工厂企业宿舍区都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志愿者闫振生。53岁的他是个新注册的志愿者,但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中却是一位“老大哥”,有着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他总是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每次的活动都是最早到、最晚走。疫情期间,他累计发放疫情防控知识、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等资料1000余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返程复工高峰期‘双期叠加'的时间节点,我要主动学习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和流程,做好‘宣传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闫振生说道。

凤凰街道志愿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凤凰街道群团办、义工联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迅速行动, 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辖区范围内企业复工复产志愿服务,向企业主和员工开展政策解读,参与园区和企业设卡检查、体温检测、岗前防疫培训、疫情动态宣传等。截至目前,凤凰街道累计组织义工志愿者2000余人次,参与企业复工复产志愿服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协助社区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凤凰街道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已全部通过审核,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