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推进企业职工培训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2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目前,光明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素质、稳定职工队伍,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大力推进企业职工培训,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组织员工参加与生产经营相关的岗位技能培训、转岗转业培训等适岗培训,符合条件的最高可申领1500元/人补贴。企业可通过自主建设互联网线上平台、微信公众号、APP或委托第三方互联网培训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培训,也可以组织员工在工作岗位上结合生产开展非聚集性线下实操培训。另外,企业组织新录用员工开展岗前培训,向员工介绍企业文化概况、规章制度、工作岗位基础知识、安全消防知识等,符合条件的可申领200元/人补贴。

企业可结合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开展线上学习为主、线下实操为辅的培训,如需了解具体政策,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也欢迎致电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详询。咨询电话:21389055、21389050。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吴少珍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