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小镇运动森林公园项目安全复工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02 15: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华光公司了解到,光明小镇运动森林公园已经安全复工,当前,华光公司其他各项目也在积极进行准备,努力并全力解决目前用工和材料等突出问题,力争所有在建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据介绍,当前项目严格认真落实防疫和安全主体责任,对施工区域进行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排查和疫情宣传,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和应急处理,建立监测台账,做好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合理安排施工作业和就餐方式,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做到防疫和安全措施主动到位,避免疫情和安全事故出现。

据了解,2月19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2月20日光明小镇运动森林公园项目顺利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复工申请,顺利复工。2月22日华侨城集团组织召开了复工复产会议,要求从2月23日起华侨城所有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并下发了《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通知》以及三个复工复产安全与防疫工作指引。会后公司马上行动,于2月23日组织进行通知和三个工作指引的全员宣贯学习,于2月24日组织全部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再次宣贯学习,落实全面复工复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有力有序地推进公司以及在建工程复工。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