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麦科田公司捐医疗设备驰援武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2 16:03

麦科田医疗向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近日,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向武汉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捐赠一批输液泵、注射泵、视频喉镜等医疗设备,总价值超过170万元,以支持新冠肺炎患者的及时治疗。

据麦科田医疗相关负责人钟要齐介绍,作为关系国计民生、健康安全的医疗器械民族企业,麦科田医疗应对疫情时期的治疗使用需求捐赠医疗设备,为病人救治保驾护航。针对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液体治疗,麦科田研发的智能输注系统能全方位提供输液智能化管理,而智能级联功能,能实现多通道药物连续输注,降低血流动力学的不稳定性;便捷简易的操作、智能报警系统,优化重症治疗的工作流程,提高收治效率,也为危急时刻更添一份保障。

钟要齐还介绍道,麦科田在湖北的营销团队,身处疫情中心,到仓库清点设备、到高速路口接深圳总部发来的货物,开车把设备送到湖北各地医院,完成装机,在沉沉暮色中结束工作,这是他们近一个月的常态。面对连续多日高强度的工作,一接到任务,不论是到呼吸内科装机,还是到科室给全副武装的护士培训设备操作,或是连夜搬运繁重的货物,都迎难而上。他们说:“作为医疗器械企业的一员,看到全国各地医疗队的倾力相助,我觉得特别受鼓舞!我们没有理由不冲到前面去,跟保护我们的医生护士一起战斗!作为医疗器械民族企业,与国家和人民在一起,与前线守护病人生命的医护人员在一起,召必回,战必胜!”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