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职康中心给残障人士送药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2 16: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的残疾人张先生收到光明职康中心工作人员送来的药物,为他解了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光明职康中心虽然没有恢复正常运作,但是工作人员每天都忙碌在防疫一线,在做好残疾人疫情防范的同时,为残疾人提供针对性的帮助和服务,包括探访独居服务对象、为其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居家防护、协助服务对象整理家庭内务等,为他们送去关心关爱。

此外,针对中心精神残疾人,中心社工会经常联系残疾人家属,询问病情、用药情况。对缺药现象,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专人领药,送药上门,让精神残疾人足不出户也有药可服,病情可控。

为了让残疾儿童在家也能康复,光明职康中心特教班进行了线上康复学习安排,推出在线残疾儿童家庭康复训练视频,远程指导居家康复训练提供专业支持。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毛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