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兴仪器为光明捐赠余氯在线监测设备助防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2 17:20

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张云云 陈沛彬)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了解到,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仪器)主动向光明辖区深圳宝田医院捐赠余氯在线监测设备,该套设备价值约5万元,目前已安装完毕正在调试,待正常运转后将接入光明区在线监控平台,实现辖区医院余氯在线监控的全覆盖,在加强医疗废水监控的同时,将有效避免手工监测人员直接接触污水带来的传染风险,并为疫情次生灾害的防控提供数据支撑。

据了解,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自动监测仪器仪表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兴仪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先后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深圳市宝田医院、遵义医科大学第五附属(珠海)医院等全国多家定点医疗单位及公明水质净化厂捐赠余氯在线监测设备,并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完成安装调试,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