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翠湖社区防疫志愿者24小时值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3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翠湖社区积极应战,及时设立疫情防控、督查、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并安排志愿者值守在22个防疫志愿岗位,确保24小时有人在岗,成为辖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

曾忠根是翠湖社区“三位一体”防疫工作组志愿者成员。他主要负责联络返深人员、密切接触者。1月24日起,曾忠根便坚守在防疫一线,他总是冲在最前面,上门排查了解、迅速掌握信息,随后带领医务人员入户采样,协助落实居家留观安排,每天工作时长超过12小时。即使工作繁忙,但他从未抱怨过只言片语。

在这段特殊时期,翠湖社区还有许许多多曾忠根这样的工作人员,在不同岗位、冒着同样的风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做最美逆行者。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邹璇 叶记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