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烙画协会为一线战疫人员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3 12: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日讯 “因受疫情影响,许多抗疫工作者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根本没时间去打理头发,加上理发店也不一定能开门营业,理发成为他们的一个生活难题。”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负责人张守福对记者说。近日,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连续5日来到多个社区,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免费理发。共500余人次享受到此次活动带来的便捷。

记者了解到,2月23日至27日,光明烙画、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在光明区“两新”工委和凤凰街道、马田街道的指导下,邀请理发师在塘尾社区、东坑社区、红星社区、玉律社区、田寮社区、石围社区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免费理发,贴心的服务大受好评。“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剪头发了,理完发后感觉神清气爽,心情都好像变得更好了。”一位社区工作者说道。

张守福表示,看着每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也想为战疫做一点事情,希望协会的小小举动可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使人们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