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人民代表为人民!凤凰人大代表助力抗疫彰显担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3 21: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月娟)战疫时刻,更显使命担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时间号召辖区人大代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同心抗疫,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连日来,凤凰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捐物,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彰显使命担当,特别是企业界的人大代表,积极推动所在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截至3月2日,张玮所在的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尹庆玲所在的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佘振定所在的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詹晓华所在的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周鹏所在的深圳光明天安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齐子元所在的招商局光明科技园有限公司,共计捐款2003万元,捐赠口罩100万余只、消毒水70余吨。

人大代表刘洪伟(左一)在工作间指导技术抽样工作。

人大代表和所在单位除捐款捐物外,还以不同方式尽己所能为抗疫斗争积极做贡献。疫情期间,凤凰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彰显了代表担当、展现了代表风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