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自愿捐款助力战疫 小爱心体现大情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4 19: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 陈蕾)党有所呼,我有所应。2月29日以来,玉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辖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倾情相助,截至目前,玉塘591名党员已自发捐款120503余元,涓滴之心映照拳拳初心。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玉塘广大党员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在一线践行初心,以无畏彰显底色。一位在外扶贫的党员干部早在街道组织自愿捐款前就多次询问是否有相关捐款渠道,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街道党员自愿捐款通知发出后,一位党员表示:“我早就想捐了,虽然钱不多,但是能够将爱心和善心传递出去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还有一位仍在湖北的党员表示:“虽然封城在家不能在一线贡献力量,通过捐款也能表示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大海,小小捐款,汇聚大大力量。玉塘街道党员捐款活动仍在继续,所筹捐款将严格管理、如数上缴,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