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精神食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4 19: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芝楠)近日,玉塘街道义工联开展慰问活动,为4支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送上牛奶、八宝粥、洗手液、酒精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坚守阵地、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疫情。

玉塘街道给一线志愿者送关怀。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进行时,玉塘街道义工联成立4支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关爱,玉塘街道特地开展了此次慰问,为志愿者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来自党和政府的温馨关怀,坚定了一线志愿者们冲锋战疫的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社区疫情防疫工作奉献青春和力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广大青年积极行动,踊跃承担起青年的社会责任,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组织时刻挂念着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