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图书馆还书日期延至4月1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5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5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统一部署要求,光明区图书馆、文化馆临时闭馆,具体的开馆时间未定,市民朋友可以关注“光明文艺中心”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开馆信息。

为最大限度保障读者的借阅不受影响,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开展,区图书馆已将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期间内应还书的借书记录延期到最迟4月1日还书。同时,虽然光明区图书馆闭馆,但是“光明数字阅读平台”、数字资源全年全天服务在线,可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

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光明区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即可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尽享阅读快乐。据悉,“光明数字阅读平台”接入了QQ阅读、新语听书等数字资源库的精选优质资源,图书、期刊、名师讲座等内容。品牌活动光明大讲堂视频讲座已在平台上线,30余位名家、30余场阅读故事,让人期待不已。

读者可以在电脑端打开光明区图书馆官网,点击“资源导航”找到“数字资源”,输入读者证账号及密码,登录后即可方便快捷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还可以点击“光明文艺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的“文艺中心”菜单栏,再点击“微服务大厅”,绑定读者证账号及密码,点击数字资源即可。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曾练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