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快速查扣一辆伪造号牌货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5 19: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辖区路面的车流量也随之增大,在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同时,光明交警大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4日下午,光明交警在光侨路科农路口快速查扣一辆使用伪造他人车牌货车。

3月4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通过信息研判得知:一辆疑似使用伪造他人车牌的货车出现在光侨路路段。随即,光明交警大队下达了指令,要求铁骑快速前往进行拦截核查。收到指令后,铁骑队员立即根据情报提供信息,快速前往指定位置展开巡逻布控。在经过10多分钟的巡逻、蹲守后,终于在光侨路科农路口发现该车辆。随后,在进一步核查中发现,该车辆存在使用伪造他人号牌的违法行为,明显存在严重的路面安全隐患。于是,执勤民警现场依法暂扣其车辆并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驾驶员及其车辆所属公司负责人一并带回到大队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疫情当前,交警不退。随着路面车辆的增多,光明交警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依然会持续发力,加强路面的巡逻管控,打击违法,及时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