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指导货运车辆申报“绿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5 20: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江靖莹)连日来,返深人员不断增加,企业场所陆续复工复产,凤凰街道坚持“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严防再输出”,在“不漏一车一人”的基础上,以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的“一断三不断”目标,保障运输物流企业、货运物流交通场站有序复工复产,货运物流车辆便捷通行。

凤凰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指导货运物流车辆企业和车主申报绿码。

3月3日开始,凤凰街道政法办(交安办)工作人员到辖区各物流网点、快递网点、汽车销售公司和货运企业,指导货车物流车辆申报绿码,要求运输物流企业、货运物流交通场站、货运源头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日常清洁、消毒、通风、体温监测制度,对驾驶员、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严防司机、货物、车辆“带病上路”。在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运输物流、货运企业积极主动通过“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进行防疫申报登记,保证登记信息真实完整,获得“绿码通行证”的车辆将享受“防疫检查点”免检放行和全市货运车辆限行放宽政策。

截至目前,凤凰街道辖区运输物流、货运企业的339台货车物流车辆已成功申报绿码。接下来,凤凰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货运车辆申报绿码的推广宣传,实现货运车辆便捷通行,提高运输物流企业经济效益。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