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90后”义工麦宝星:拉哥哥一起到一线值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6 10: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炳锐)3月4日,在光明街道碧眼社区新村片区防疫卡点,有一位年轻的“90后”大高个,在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登记车辆出入信息等。这位热情洋溢、认真工作的义工叫麦宝星。

碧眼社区负责人介绍,麦宝星是一家公司的员工,从外地出差回来后,自行隔离14天。因为还没有上班,他就自己报名到社区做义工。他说,只要社区有需要,能为大家做点事情,就很开心。同时,他还拉着哥哥一起来做义工,在空闲时间到社区防疫卡点值岗,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复工人员信息等。

碧眼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说,麦宝星在社区基层疫情防控需要时挺身而出,自2月17日起就一直在一线值守,上早班他就早早过来,从不迟到;值守中班,他每天直到凌晨才回去。碧眼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的年轻义工还有很多,他们都在默默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