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为180余人义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6 11:09

光明街道志愿者为180余人爱心“义剪”。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6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大多数理发店还未开业,理发这件“头”等大事难倒了许多人。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解决居民理发难的问题,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光明社区党委、阳光义工协会携手艾丝美容美发在明安花园小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义剪’、温暖‘疫’线”的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共服务180余人。

活动现场,几顶帐篷、几把凳子便在志愿者之家门口搭成了一间临时理发店。为避免出现人员扎堆聚集的问题,志愿者现场对有理发需求的居民进行登记和派发号码牌,工作人员会用打电话叫号的形式通知居民前来理发。据了解,这是艾丝美容美发在光明街道参加的第四次义剪活动,累计为近700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社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