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高效服务解难题 复工企业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8 20: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金婷)3月6日上午,朝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把一面写有“心系企业之忧,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玉塘街道安监办,对玉塘安监办在疫情防控期间指导该企业完善防疫和复工措施,帮忙解决企业困难表示感谢。

高效服务解难题,复工企业送锦旗。

据了解,朝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从1月份底开始就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准备。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应具备的条件、审批流程、疫情防控物质保障等问题向玉塘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咨询。期间,玉塘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积极主动多次到该公司实地考察,细致耐心地讲解复工复产所具备的条件及流程并指导该企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玉塘街道的帮助指导下,该企业于2月中旬正式复工复产,除还在湖北的40余名员工外,其余620 多名员工均已到岗。

玉塘街道安监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帮助企业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复工两不误,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对防疫物资紧缺、复工复产存在困难的企业,要多方协调,联系物资采购渠道,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种实际困难。在指导服务企业中,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引导企业在复产复工期间严格做好从业人员防护、内部环境卫生消毒、严控进出人员和车辆及测温、设备设施巡检登记等各项防护工作,紧盯住重点部位和重点岗位,全力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复工效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