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将鲜花与姜茶送给一线抗疫女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9 11: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妇联采购了一批红糖姜茶、红枣姜茶、玫瑰花茶等食品,发放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500余名女性工作者,并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为新湖街道的女性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美丽的鲜花。

工作人员介绍,为加强对一线女性工作者的人文关怀,鼓舞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守抗疫前线的女同志,激励广大女同胞向先进看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妇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关爱活动,让一线女性工作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同时,新湖街道开展了“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的表彰活动,对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巾帼担当作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继续坚守岗位,共克时艰。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余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