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派出统计业务骨干下沉企业做好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9 15: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9日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吹响的助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号角,发挥统计工作掌握了解各行业运行动态的优势,在配合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派出统计业务骨干主动下沉企业,做好企业统计服务工作。

自2月24日开始,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业务骨干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分组实地走访等方式,听取企业疫情期间经营形势变化。在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举措等情况的基础上,梳理企业诉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统计服务,指导企业如实填报统计报表,实现应统尽统,有力提升全区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到“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手、一手抓经济工作不动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