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全力抢回“被耽误的时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9 21: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3月9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号召党员干部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促进复工复产,全力抢回因疫情“被耽误的时间”。

据悉,凤凰街道举全街道之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形成了万众一心、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同时加快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秩序恢复,工矿企业和在建工地100%复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做好防疫工作,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充分调动居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坚决阻断各种可能的传染源,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线”。

据了解,凤凰街道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继续毫不动摇地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着重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特别是加强对外籍入境人员的防控工作。压实各社区属地责任,实施更严格的措施,防止外部传染源输入。同时,综合施策,通过采取宣传、监督、服务等有针对性的措施,落实企业和经营场所主体责任,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经营场所排忧解难,全力抢回“被耽误的时间”,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确保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