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爱心理发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9 22: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宋念 林淑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湖街道众多一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回岗位,开启“连轴转”模式,严守阵地、连续作战,奋斗在抗疫一线,从而没有时间理发。近日,新湖街道机关工会面向街道各部门单位和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此次活动在新湖辖区三个社区工作站和科学城办公区分别设立理发点。同时结合疫情期间应避免人群密集接触的实际,新湖街道机关工会将免费理发活动时间设为6天,均选在非工作时段,方便一线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前往理发。活动期间,各个理发点都提前做好了消杀工作,前来理发的工作人员纷纷自觉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剪发人员也佩戴好口罩,拿起工具忙个不停。

“因为疫情的原因从春节到现在一直都没有理发,头发太长了特别不舒服。剪过头发之后感觉精神多了,辛苦这些师傅了。”剪完头发的街道工作人员由衷地向忙碌的理发师表达了感谢。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为新湖街道30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及时解决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烦恼。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