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全面实行实名制预约诊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0 10: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获悉,为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即日起,该院针对门诊、社康就诊患者实行全面预约诊疗服务,非急诊患者均需提前预约。

据介绍,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门诊就诊需求,市民可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微信服务号,在“就诊服务”中选择“预约挂号”,在就诊前一天和就诊前二小时,市民会收到短信通知,点开短信的“疫情排查告知书”的链接,市民需认真填写,并截屏保留所生成的二维码,就诊时出示截屏保留的二维码。

值得注意的是,国科大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市民需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社保卡)、手机号码等信息,预约成功后会收到成功短信或通知专家停诊信息。如需取消预约,市民至少在就诊前4小时通过原预约途径(电话、网络、手机APP等)取消。若未就诊又不取消订单累计超过3次或一个月内取消订单8次,将无法预约,市民需自行关注深圳市卫健委公众号进行解锁。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王静杰 江珊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