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60件女画家画作线上微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0 10: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 近日,光明区美术家协会举办了“丹青巾帼颂”庆祝“三八”妇女节光明区女画家美术作品线上微展,这次微展共征集了区内部分女画家女教师的作品60件。

据悉,此次展出的60件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色粉画等,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既充满了女性独有的细腻和温婉,又抒发了作者对美好生活及和谐社会的衷心礼赞,极富时代正能量,展览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光明区女画家们当下的整体状态和艺术思考。

光明美术家协会负责人表示,光明区的女画家们大多为战斗在教学一线的中小学美术教师,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坚守艺术初心,坚持艺术创作。女画家女教师们以线上微展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也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战斗力和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冯英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