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长圳学校举行线上妇女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0 10: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 近日,长圳学校工会开展“战疫情·与爱同行”线上“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包括摄影展、厨艺“云”展示等,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期间,长圳学校的女教职工争相将自己制作的一道道拿手好菜、创意小吃、甜品、烘焙等,拍摄成视频或照片参与到了学校工会的评比中。隔着屏幕,都让人不禁想要立即大快朵颐。学校工会还贴心地为每位女教职工邮寄了一份节日礼物,男教职工们也为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过去的一年,长圳学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不竭的创新意识投身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恪尽职守,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如今,大家又投身到网络授课的大潮中,甘当人梯,化育桃李,诠释着一名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相玥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