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交安办为辖区货运车辆开启“绿码”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0 23: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文欢 甘永康)连日来,新湖街道交安办为支持运输物流企业、货运物流交通场站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严防再输出”的车辆防疫工作。

近日,新湖交安办工作人员到深圳市交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其货运车辆绿码申报免检通行的申报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企业负责人已为下辖40台货车主动通过“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进行绿码申报,落实了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体现了企业的担当。

走访人员告知企业,接下来,要对货运物流车辆驾驶员、随车安全员执行体温监测和防疫消毒措施,严禁“带病上车”。要确保所属车辆通过“深圳市车辆申报系统”防疫申报登记,保证登记信息真实完整。要在企业、场站的显目位置张贴交通部门印制的绿码通行、最新限行措施等宣传材料,同时接受街道等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指导,积极配合开展防控工作。

新湖交安办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督促辖区各工业园区和货运企业加快绿码申报,并告知其绿码免检通行、放宽限行时间空间等一系列便利措施,保障车辆的顺利使用。


[编辑:刘洳鑫]